宁夏煤业头部

党建新闻

矿机分公司微党课比赛为党员“补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落实公司“干字号”工程,切实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矿机分公司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微党课大赛,来自该分公司17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同台竞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旁征博引、畅所欲言。

此次“微党课”比赛经过各党支部推荐和选拔,最终6名党员入围本次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运用PPT演示课件、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分别以《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红船再出发》《“干”字记心间》《微腐败隐藏大隐患》《让弘扬伟大党建精神,争做四种人》《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为主题结合入党初心与工作实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阐述、宣讲大的道理,给人以启发、启迪并产生共鸣,以朴实简练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微党课活动,为广大党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调动了党员积极性,同时,把党员亮身份、做表率的实践作为党课的鲜活素材,释放了正能量,激发和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积极主动在岗位上苦练本领、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郭永喜)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