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社会责任

宁夏煤业公司开展公益普法活动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郝华 陈昱含 发布时间:2023-03-17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践行公益普法社会责任,3月13日,宁夏煤业公司法律事务部联合纪委办公室、阳光艺术团一行40余人前往银川监狱,开展“送法进监区,法润新生路”公益普法活动。

阳光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舞蹈《拼搏》《清风》,歌曲《追梦人》《正道的光》,情景剧《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等富有感染力的法治文化节目,为银川监狱服刑人员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文化盛宴,受到监狱广大干警的一致好评。监狱党委为宁夏煤业公司法律事务部、纪委办公室、阳光艺术团颁发了“优秀社会帮教单位”荣誉奖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宁夏煤业公司响应自治区司法厅“八五”普法工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法律八进”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司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一直以来,公司法律事务部通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送法到基层、依法促安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反电信诈骗”“杜绝酒驾醉驾、维护交通安全”“全国法律咨询日”等专项普法活动,不遗余力扩大法律服务覆盖面,不断提高职工群众法治思维和依法维权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今后,宁夏煤业公司将秉承“诚信、担当、创新、共赢”的理念,立足普法依法治理职能,创新工作方法,以“看得见法治元素、听得见法治声音、找得到法治服务、收得到法治保障”为目标,突出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推进普法宣传专项行动,普法教育从灌输式教育向服务式教育转变,为树立公司良好法治形象,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