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平安宁煤

安全动态

煤制油化工销售分公司抓实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连日来,煤制油化工销售分公司联合宁夏消防支队从危险化学品车辆及司机押车人员安全应知应会、车辆安全附件检查等方面入手,抓实抓细危化品车辆附件检查,押运人员熟练掌握安全应知应会,确保煤制油化工产品“最后一公里”安全。

分公司结合危化品运输产品种类多、车辆集中停放等实际,进一步强化外来提货司机押车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并制定对应的检查体系。同时,联合宁夏消防支队对运输车辆的油气混动的罐体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电路、输油管路等关键部位及配置的灭火器材等,现场还随机提问司机及押运员危险化学品属性、事故应急处置措施、报警电话等。在此基础上,对消防关键部位、应急救援物资、防火安全等进行了安全体检,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此次联合检查共查出问题9项,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督促及时进行整改,并对整改后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切实牢守危险化学品车辆运输安全红线底线。(作者 金桂林)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