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平安宁煤

安全动态

金凤矿紧抓重点保落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一季度,金凤矿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两级公司工作会精神与完成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动员全员认认真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力抓好采掘工作面安全管控和生产组织,实现了安全稳产。

为充分调动全员尽职履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干部职工努力出实绩、创佳绩,该矿对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修订,明确履职奖罚标准,并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作风整顿专项活动,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及建设全方位教育引导、监督考核,真正做到了把作风建设融入矿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融入部门职责、融入岗位职责,全员落实执行效率明显增强。

面对综采工作面地质条件复杂,频繁过地质构造带的实际困难,该矿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对现场的动态管控和技术指导,面对011814综采工作面和风机两巷的维护工作,该矿切实加强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挑顶和清淤工作双管齐下,组织各机关部室人员深入011814工作面机巷,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展清理煤泥义务劳动。区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调整工序环节,有效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类难题。为提高单进水平,实现一季度掘进任务,该矿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认真开展“精品工程”创建活动,切实抓好班组质量管理,坚持从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生产、标准作业流程等进行现场考核评比,有力确保了各班次生产质量和工作质量,为快速掘进创造了有利条件。(作者 杨艳萍)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