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党建新闻

煤制油化工安装检修分公司团委开展“向榜样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柳宏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认真落实公司党委“春雨计划”实施工作要求,促进青年员工不断成长,煤制油化工安装检修分公司团委积极行动,依托青年大讲堂,从9月8日开始,每周四开展“向榜样学习”的主题思想政治宣讲教育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引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新功。

为确保宣讲活动取得效果,公司团委广泛征集团员青年的需求建议,邀请公司劳模工匠、技术能手、岗位标兵等先进员工深入基层车间团支部进行授课,通过讲述劳模工匠典型事迹、先进员工对岗位的认知、“干字号”工程开展心得、“春雨计划”实施工作的理解和“1281”标准化管理模式的理解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发挥团员青年实干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岗位建功积极性。

此次宣讲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彰显青年本色,用实干担当重任,用实干创造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