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基层新闻

能源工程公司施工完成红柳矿6个反井钻孔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张丰 发布时间:2023-02-14

近日,能源工程公司环安分公司顺利施工完成了红柳矿6个反井钻孔。

此次,环安分公司承担的红柳矿反井钻孔工程共设计反井钻孔6个,终孔孔径均为1.5米,分别为泄水孔1个、回风立眼3个、溜煤眼钻孔1个、出渣钻孔1个。为确保反井钻孔施工质量和施工精确性,环安分公司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方案,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和技术交底,克服设备转运、安装、拆卸劳动强度大等不利因素。施工过程中,每班安排管理人员现场跟带班,有力地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完成钻探工程量97.3米。

此次反井钻孔的成功实施,既为红柳矿工作面的安全通风、出煤、泄水提供了便利条件,也标志着环安分公司应用新设备、新技术推动反井施工能力再上新台阶。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