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基层新闻

烯烃二分公司多维“廉”动 激发廉洁文化新活力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王晓磊 发布时间:2024-03-11

今年以来,烯烃二分公司纪委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以“清廉新烯烃”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载体,深挖清廉元素、拓展宣传阵地,通过品牌引领、多维渗透、立体覆盖等方式,着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新更走心。

该分公司纪委把廉洁文化与支部文化建设紧密融合,分期分批组织管理人员接受纪法教育,在门户网站“清廉新烯烃”专栏不定期开展《准则》《条例》问答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强教育吸引力。在重大节日和薄弱时段,利用宣传屏、“ICE”线上客户端等载体,及时播放警示教育片,在车间各关键入口及人员密集等位置,设立党纪党规宣传栏,让干部员工在行走中潜移默化地沐浴清廉之风,不断增强清廉文化渗透力。同时,该分公司纪委结合“我的业务我负责、我的网格我负责、我的安全我负责”岗位技能提升活动安排,组织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监督员等30余人开展“润物细无声 清风伴我行”廉洁讲述竞赛,参赛选手结合分公司实际,通过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及岗位廉洁风险点进行剖析解读,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