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基层新闻

石槽村矿220606综采工作面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朱士海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了保证全年生产任务完成,石槽村矿加大采掘接续工作力度,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大力实施“干字号”工程,推进该矿220606综采工作面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该工作面切眼长度为282米,设备列车25节,破碎机一部,转载机一部,运输机一部,采煤机一台,液压支架166台。作为石槽村煤矿2024年采煤接续的重点工程,该矿生产准备队主动出击,担当实干,支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优化安装施工流程,强化安全措施在现场落细落地,激励党员在急难重任务中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攻坚克难精神,为打赢安全高效安装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安全高效完成220606综采工作面安装,该队制定了《220606综采工作面安装工作计划》,编制了《220606综采工作面设备安装安全技术措施》《220606综采工作面运输及安装液压支架安全技术措施》等各类安全措施,面对繁重的安装任务,党员们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顽强斗争精神,冲在前干在先,在现场拉支架、挂电缆、运“三机”,挥汗如雨,不辞辛劳,展现出顽强地执行力和战斗力,做到了党员身边无违章无事故、无不文明现象,为安全高效完成220606工作面安装工作注入了活力。

截至目前,该队已完成了220606综采工作面各类设备支架的转运准备工作,正式进入支架安装阶段,预计13天内完成该工作面166部支架和刮板输送机及采煤机等设备安装工作,为完成二季度能源保供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