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基层新闻

洗选中心首列“疆煤进宁”集装箱专列发运成功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于敏 杨璐璐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12时30分,经过洗选中心清水营洗煤厂加工的46节、92个集装箱、3171吨优质原料煤首列“疆煤进宁”集装箱专列成功发运到煤制油装置现场,标志着宁夏煤业公司“疆煤进宁”一体化协同采、转、运、销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为科学合理测算“疆煤进宁”一体化协同采、转、运、销工作成本,洗选中心、宁东铁路、亘元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现场转卸、加工、入仓、装车工作,同时,根据疆煤储装发运要求,在中心的统一安排下,清水营洗煤厂积极响应,提前部署车皮捆绑、给煤机放煤、抑尘剂喷洒等工作;对系统内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检修,将筛分车间部分设备进行更换安装,对系统内可能出现的问题进预判并拿出解决方案,确保装车顺利进行。

一直以来,洗选中心按照两级公司战略安排,在保证采购新疆煤、抢抓煤源的同时,精准核算成本、拓宽销售渠道,为后续加大“疆煤进宁”力度、增加煤炭营销效益开篇布局。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