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社会责任

水务公司速热水龙头温暖员工心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赵海渊 发布时间:2023-03-02

“给咱们车间点赞,这回洗手再也不用畏手畏脚了,可以用热水洗去满手油渍,幸福感油然而生,真是暖到心坎里了。”女员工马秀娟一边用热水洗手,一边开心地微笑着说。

水务公司化工水处理车间女工人数比例大,她们的心声是车间的头等大事。每到冬天或寒潮来袭,水龙头里流出的冰凉刺骨的水让女员工们望而生畏,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该车间把洗手池水龙头更换成了速热型水龙头,一秒出热水让女员工们可以随时舒舒服服、暖暖和和地洗刷,温暖的水不仅流淌在指尖,暖意更流进员工心中。

公司持续开展的为员工办实事活动备受好评,各车间(区队)也积极掀起为员工办实事的热潮。化工水处理车间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主动作为,了解员工需求,解决员工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团结一致、同心同力的和谐氛围。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