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宁煤要闻

宁煤公司4×5.9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魏建业 发布时间:2023-03-20

近日,由煤制油化工工程建设指挥部承建的宁煤公司煤制油化工4×5.9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煤制油化工4×5.9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制油蒸发塘和缓冲池项目区西侧地块,项目建成将极大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价值。该项目为“自发自用,就地消纳”形式,直流侧安装容量为23.92MWp,交流侧容量为20MW,预计今年8月下旬一次性建成,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的建设是宁煤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有力实践。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