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宁煤要闻

全国智能采煤优秀获奖成果巡回宣讲在宁煤公司举办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李霄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扩大智能采煤工作面创新实践成果示范效应,推进井工智能采煤“530”迈进行动,3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全国智能采煤优秀获奖成果进矿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宁夏煤业公司,分享煤矿智能采煤领域最新成果,为煤矿高效安全发展传经送宝。宁夏煤业公司领导康占平、李国志、陈铎出席活动,公司有关部门、专业化公司和14座矿井的相关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运输部高级主管丁震通报了集团智能化工作面建设情况,并对进一步抓好智能采煤工作面建设工作和深化推广优秀获奖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以“现场+分会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厚煤层智能综采工作面、厚煤层智能综采工作面、智能综放工作面三个部分,带来最新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分享,并与聆听宣讲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一线员工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宁夏煤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案例,深刻感受到推进煤矿智能化,是加快新质生产力的重大举措,是破解煤矿安全生产难题、改善员工作业环境的有效途径,更是煤炭行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发展水平的必由之路。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快示范矿井高级智能化建设、非示范矿井及其洗煤厂中级智能化建设,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低碳能源科技领军企业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贡献更多宁煤智慧和力量。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