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宁煤要闻

宁煤柴油进入国能供应通道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岳发展 海瑞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初,宁夏煤业公司先后成功竞得国电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西部创业宁东铁路公司车用柴油供应标的,合计中标1750吨,打通了车用柴油集团内部供应通道。截至目前,合计260吨车用柴油已配送至宁东铁路公司,集团内部供应链实现高效对接。

宁煤调和生产的车用柴油为煤基组分,19项指标全部符合或优于国家标准,CO和NO排放较外采车用柴油下降20%~30%。

今年以来,煤制油化工销售分公司严格落实宁夏煤业公司关于收购制工作部署,紧盯年度利润指标,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主动抢抓市场机遇,立足车用柴油在宁夏煤业公司内供基础上,积极向外拓展业务,建立了与宁东铁路公司及集团公司兄弟单位的稳定合作关系。

为确保柴油应用领域取得新突破,煤制油化工销售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油品调和及销售方案,并联合煤制油分公司、质检计量中心等快速启动该项工作,并与宁东铁路公司和集团公司兄弟单位进行多次对接合作,配合使用单独机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测验,经过反复试验,认定宁煤车用柴油使用效果良好。同时,招标物流配送,精心组织发运,从出厂前打铅封到实地勘测路况、铁路涵洞以及复磅等环节,顺利将车用柴油送至宁东铁路油库。

此举进一步扩大了车用柴油产品影响力,提高了宁煤品牌效应。下一步,宁夏煤业公司聚焦产品价格,细分市场、细分客户,战略性布局、差异化投放,建立日通报、周分析、月考核机制,确保效益最大化。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