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科技创新

梅花井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硕果累累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纳锋 发布时间:2022-11-29

下半年以来,梅花井矿开展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先进操作法、优秀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向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推进,为国家能源集团绿色发展、清洁转型做出积极贡献。共征集技术创新成果26项,其中,技术创新成果12项;先进操作法5项;优秀合理化建议成果4项,共计21项,奖励金额达7.8万元。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了三个阶段进行了评审。第一阶段是由矿技术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及各生产职能部室负责人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第二阶段由党群工作部(工会)组织召开,各专业副总,各基层单位、部室主管经济技术创新工作成员,组成的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进行评审;第三阶段由评审组全体成员对二阶段评审成果再一次进行集中审定,最后确定奖励成果项目。

矿技术创新评审委员会号召全矿广大职工要向获奖人员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创新创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营造支持创新创效的良好环境,培育鼓励创新创效的生态系统,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更多关键技术突破,创造更多高水平技术创新成果,为建设世界一流煤矿再立新功、再做贡献。(通讯员 纳锋)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