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图片新闻

金凤矿:主题党日在一线 百米井下党旗红

来源:宁夏煤业 作者:吴超 杨晓川 发布时间:2023-02-14

“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加油!”

2月9日,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金凤矿011811综放工作面展开。

该矿综采一队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工作面“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文化长廊,开展了“知形势明责任加油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矿党委负责人向综采一队党支部授“党员突击队”队旗,对矿井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讲解,要求该党支部要以开展“党小组+班组”双细胞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将党建阵地向一线班组延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班组荣誉同维护、班组发展同享受,实现“1+1>2”的倍增效应;各班组党员要想在先、干在前,团结带领班组员工发扬奋斗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

该队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主题党日学习,信心倍增,一定要严抓工程质量,将宁煤公司及矿各项安全举措扎扎实实落实在工作中,为完成矿井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作贡献。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