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煤业头部

党建之声

煤制油公管中心发挥纪检监督效能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工作会议精神,煤制油公用工程管理中心纪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工作实际,以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基础,明确监督检查安全生产领域整点问题,并成立监督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同时,中心党委纪委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该中心纪委通过现场查阅台账、查看隐患整改情况、与岗位员工交流等,严肃督促各车间各科室认真履行安全职责,严肃查处存在执行力度不够、标准执行不严、考核监督不到位、变通变样等问题,中心总体履职情况向好发展。

该中心结合各级安全文件,充分利用交接班会、班组集中学习等形式对安全文件重点内容进行研究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全员安全反思和交流,员工安全意识逐步提高。针对首季开门红活动检查排查出的各项问题,该中心纪委监督各部门认真对照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进行逐一再检查、再监督。

接下来,该中心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领域日常监督检查,压实监督责任,把安全领域监督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防严控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吕维伟)

宁夏煤业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信息管理部技术支持: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